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04-07 16: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峻青)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引起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生活的关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健康意识,元氏县卫生健康局联合计生协开展了以“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呼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随时随地获得其所需的优质卫生服务。

宣传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线上通过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和QQ群大量转发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明白纸、健康素养66条、日常疾病预防等内容。同时通过各院大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公益科普宣传片,广泛宣传世界卫生日的有关知识,加深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的认识。

线下开展义诊宣传,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控油壶、限盐勺、小围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合理膳食、科学健身的科学生活方式,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宣传普及妇幼保健、慢性病防治等有关卫生健康政策,为他们解疑释惑。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一定的了解,也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掌握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促进了家庭健康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