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法院开展执行案件款项集中发放活动

2021-04-06 15: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3月30日上午,元氏法院开展执行案件款项集中发放活动。为涉民间借贷、建设工程、买卖合同等案件的9位申请执行人现场办理领款手续,集中发放执行款230万余元。

在执行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耐心答疑,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发放过程有条不紊。申请执行人收到执行款后,个个喜笑颜开,对元氏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元氏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综合运用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悬赏、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切实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将执行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努力为胜诉当事人兑现合法权益,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