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5 17: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元氏县水利局联合华电水厂及南水北调管理处在槐河湿地组织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牌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节水护水知识和有关水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元氏县水资源现状以及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措施。

活动中,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水生态保护理念,在槐河红旗大街至S033省道河段两岸,开展了“拾捡垃圾杂物、保护河道周边环境卫生”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该局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80余人次,并对6公里长河段周边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

活动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生态文明、水利先行”的先锋示范作用,号召广大群众争当水环境长治久清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参与者,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