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6: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健鹏)为深入推动元氏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3月23日下午,元氏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智永利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题讲授党课。

智永利结合3月23日“赶考日”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两个务必”,重温“赶考精神”。专题党课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重点学习党在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

会议指出,在教育系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既是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受教育者,担负着“双重职责”,党员同志们要走在前、作表率,弘扬教育系统优良传统作风,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教育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元氏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政治定力、在逐句逐段悟思想中汲取信仰力量、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为民本色、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为实现教育强县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