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领导动态>>

元氏县领导视察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2021-03-01 17: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时立勇)今天,元氏县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政府副县长刘会林先后深入元氏一中、二中、三中、南佐中心小学等学校,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视察指导。教育局局长智永利陪同。

每到一所学校,刘会林都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师生返校报到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会林强调指出,全县各学校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循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最新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六个一律”要求,错时错峰安排师生校内学习和生活,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强化卫生整治和校园消杀,做好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的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特别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原材料采购、餐饮具消毒、加工操作等每一个环节,确保全体师生身心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