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领导动态>>

许尽晖主持召开开发区建设、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调度会

2020-08-04 17:37:18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里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下午,县长许尽晖主持召开开发区建设、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许尽晖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经开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汇报,就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许尽晖要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供电、水利等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务实工作,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助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做好安全风险治理工作,做好园区消防站、医疗救护站等相关规划工作,不断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袁晓磊,政府副县长徐建航,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强出席会议。(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