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职教中心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2020-11-13 17: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精神,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展示办学成果,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11月8日—13日,元氏县职教中心开展了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在活动周启动仪式上,职教中心的师生展示了绘画、书法、现场制图、朗诵等表演,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周期间,职教中心师生深入河北诚信化工有限公司、德林机械等明星企业,进行调研学习;与县工会联合开展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保育员培训;部分优秀教师走进吴村、南佐、殷村等乡镇(村),送教下乡,授技于民,在群众中间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活动周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职教中心学生对专业学习、提高技能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动手实践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