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双控”机制建设观摩暨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13 15: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加快推进“双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各学校(幼儿园)安全事故防控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平安健康,11月12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在元氏六中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双控”机制建设观摩暨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各学区、直属学校、民办学校及幼儿园主管安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象牙塔网络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专家王大承围绕“双控”是什么、“双控”干什么、“双控”怎么干等知识,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培训。元氏六中就学校安全管理及“双控”试点学校建设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同时对全县各学校“双控”机制建设和冬季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对3个100%建设任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保防范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前,与会全体对元氏六中的“双控”机制建设成果及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观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