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郑巍下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04 16:47:02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巍到相关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做到真帮扶、真脱贫,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君杰及扶贫办负责人陪同督导。

郑巍先后深入殷村镇小留村、北褚镇东阳村、苏阳乡东城角村和东张乡杜庄村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脱贫政策落实、经济收支、冬季取暖、用水及身体、家庭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各户帮扶手册,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依托政策的支持和帮助,确保脱贫不返贫。

郑巍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及包联人员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完善扶贫脱贫账卡资料,切实关心脱贫户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整理户容户貌,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使他们的生活环境、精神面貌进一步得到改善,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饱满的热情把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