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28 17: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利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利刚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举一反三,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落细落小,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张利刚检察长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与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巡视整改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动力,以更加积极地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全面提升全院各项工作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