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司法局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 服务企业发展

2020-10-27 17: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元氏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企业发展。

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活动。深入中吉化肥、诚信公司、槐阳监测服务站等企业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等5000余册,普法宣传袋1000余个,解答了企业法律咨询70余人次。

抓好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召开法律服务民营工作座谈会;对512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初步排查摸底;3月底成立“石家庄启航民营法律服务中心”元氏工作站,建立5个工业园区元氏联系点;组建了律师服务团,服务团为企业开展“法律体检”,以网络体检为主,入企检查为辅,通过邮箱、律师顾问平台、微信为企业网络体检服务20次,入企法治体检10次,解答企业法律咨询200人次;积极为两个企业免费提供民事代理法律服务,解决企业法律诉求。

全面梳理了78家石家庄启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元氏站入库企业的合同履约情况,并深入元氏县435家中小企业,逐一排查合同履约方面的纠纷,开展企业涉及疫情合同履约方面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