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卫健局为贫困户爱心捐赠衣物送温情

2020-10-27 17:2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峻青)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在扶贫工作过程中,在帮助贫困户制定帮扶措施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同时,特别注重贫困户家庭生活环境的改善,当了解到随着天气的转冷,帮扶的部分贫困户家庭,存在缺少衣物过冬的情况,立即组织全局开展了衣物捐赠活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为贫困家庭捐赠质量尚好的过冬衣物送一份温暖。

此次号召立即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捐赠活动中来,仅一上午时间,就募捐到各类衣物200余件。收到募捐衣物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行动,按照衣物种类和帮扶对象年龄、性别,分类整理,将整理好的衣物连同口罩、消毒液等用品,分别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他们聊家常,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庭院,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致富,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更多有情怀、有温度的帮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