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教科所在元氏县开展“名师流动课堂”活动

2020-10-22 16: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总结和推广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引领艺术和体育教学发展,10月21日,石家庄市教科所在元氏县音体美学校开展了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名师流动课堂”活动。

课上,来自高新区一小的刘丽敏老师、市六中的王艳存、赵世庆老师分别作了小学音乐课《村晚》、初中体育课《篮球变向运球》以及高中美术课《色彩》教学。元氏县音体美学校的三位老师同时作了“同课异构”教学。之后,市教科所的张丽霞老师、崔兰芹老师、李蓉老师分别就三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如何上好音体美课程作了专业深入的讲解。

市教科所领导对此次“名师流动课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优化音体美课程的课堂教学,积极开展艺体活动,不断创新教研形式,提高音体美学科的教学质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名师流动课堂”活动,充分发挥了专家、名师的专业引领作用,使参会教师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有力推动了音体美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元氏县教研室全体及部分音体美学科骨干教师,赞皇、高邑、赵县教研室相关人员及部分音体美教师参加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