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群众网上刷单被骗 元氏公安迅速追回

2020-09-15 17: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元氏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专项行动,近日,元氏县公安局成功为受害人追回被诈骗的8000余元。

9月3日晚11时许,张女士报警称,其被他人以完成刷单任务赚取佣金为由,分数次诈骗了8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反应,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办案民警连夜调查,快速查证张女士转账信息,并紧急联系了购物平台。平台在核实办案民警身份后,首先根据民警提供的信息暂停了该笔订单,在进一步核实交易过程后,同意了冻结该笔交易。经过24小时连续作战,办案民警将收集的证据和交易明细梳理出来,成功将张女士被骗的8000余元全部追回,发还给张女士。

9月15日,张女士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破案神速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元氏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