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石家庄元氏供电“双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2020-09-13 11: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子良) 对口帮扶的贫困群众今年能否脱贫摘帽一直是供电员工心中的牵挂。随着“国庆节”“中秋节”的日益临近,9月11-12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结对帮扶的责任人,携带生活必需品,先后来到前赵庄、后赵庄、里余、王家庄等4个定点帮扶村,对21户帮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今年子女在外打工收入如何?”“今年你家种植了多少亩土地,养了多少牛、羊?”“‘国庆节’‘中秋节’就要到了,家里还缺少什么物品?”…………每到一户,帮扶队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饮水、就医就业、子女就学及家庭收入情况,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送上棉被、大衣、大米、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看到贫困户的生活越来越好,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感慨说到:“要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就业创业、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条件,切切实实把扶贫工作拿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