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县信用办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

2020-09-15 17: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石家庄市信用办《关于宣传发动企业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的通知》要求,河北元氏县信用办高度重视,对“全国信易贷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

线上官方宣传,强调平台的规范性。通过县政府网站、元氏发布、县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及县政务大厅电子屏等渠道介绍“全国信易贷平台”是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建设,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形成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告知公众该平台的规范性。

线下大厅宣传,提高平台知晓率。县信用办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银行网点和各乡镇政务大厅累计发放4000份“全国信易贷平台”宣传彩页,工作人员在中小企业参与政策培训、政策资金申报、业务办理时,积极推介全国信易贷平台,提升平台社会认知,引导中小企业入驻平台。

元氏县信用办通过大力宣传“全国信易贷平台”,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