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县领导走访慰问山区教师

2020-09-10 17: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9月9日下午,第36个教师节前夕,元氏县委书记郑巍深入西部山区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君杰,政府副县长刘会林,县委办、教育局、团县委负责同志参加。

郑巍一行先后深入北正学区西台城学校冯现刚、北正学区鹿台学校时永忠、黑水河学区三道坡学校窦月周等3位教师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郑巍高度赞扬了3位老师扎根山区、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郑巍指出,全县广大教师特别是山区教师一直以来都在默默无闻的付出,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能服务,积极创造有利于教育发展的环境和条件,为广大教师解决好后顾之忧。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立足岗位、潜心育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办好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