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9-09 17:41:31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元氏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郑巍,县委副书记孙世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君杰出席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元氏县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郑巍强调,扶贫、脱贫是全县的重点工作,是各级党委的中心任务,是每一名扶贫干部的责任义务;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脱贫工作,对每个建档立卡户都要走访入户,全面查看,立行立改,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理清任务,立即召开本单位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各项脱贫任务;各乡镇党委书记作为各自辖区的第一责任人,要以高度责任感,对标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查看是否帮扶解决到位;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落实危房改造等政策上要严格到位;扶贫办要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方便各乡镇、单位及时反映和了解信息;要建立防返贫机制,完善防返贫方案,保障群众不返贫,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传达了《元氏县迎接2020年国家、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责任分工方案》和《关于集中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还就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擂台赛”,宋曹镇、东张乡、殷村镇负责人作了发言。(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