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2019-06-25 17:15:22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元氏县人武部、国教办在县一中,利用高三学生高考回学校填报志愿的时机,进行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页1500余份,《国防教育知识读本》300余本。为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让广大学生懂得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高三毕业后可以踊跃参军,报效祖国,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锻炼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宣传为同学们讲解了参军的条件,参军后的待遇,以及退伍后的政策等,学生们饶有兴趣的积极咨询,咨询人数达500多人次。我们也为学生家长发放了征兵宣传页,让家长们了解征兵政策,入伍待遇等,使大家对国防建设和部队征兵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近期我们还会进行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征兵积极努力的做出贡献。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