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召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5-29 17:29:58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元氏县委书记郑巍主持召开全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活动。

会议特邀河北省英陆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凤侠专题就“依法建设诚信政府”进行授课,授课通过例举生动案例,对政府诚信的主要表现、国务院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县委副书记孙世煦传达了《元氏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政府作为行政主体,要坚持依法行政,遵守诚实信用原则,在组织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遵守国家法律,恪守诚信准则。时时事事讲诚信,建设诚信政府,真正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大讨论活动要人人参与,广泛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要通过大讨论,使全县党员干部真正把“诚信”根植于心,落实于言行,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为创建诚信政府、诚信元氏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