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第一中学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15: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梅学义、李健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元氏县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祥和、环境舒适的社会氛围。

4月10日上午,元氏县第一中学组织一百名学生前往龙河新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党史·践初心”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学生们身穿一中校服,头戴小红帽,弘扬一中精神,对龙河新区内的花坛、街道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踊跃参加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学生受益匪浅。

元氏县第一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