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召开年轻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2-02-23 19: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元氏县在县委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许尽晖、组织部部长宋莲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树果出席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竞争性选拔储备年轻干部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尽晖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年轻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到基层、到任务重的岗位,到县委、县政府需要的地方,在工作中磨炼意志品质、提高能力水平、展现担当作为。每位同志要有党性、有思路、有想法,展现年轻干部的活力和朝气。

许尽晖强调,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当中要理想崇高、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国、爱党,对国家、民族和党充满信心、热情和热爱。要品行端正,保持平和的心态,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不走错、不干错、再干好,要守牢底线,保证身正行端,严守法律法规,坚守正确认知,约束好自己,努力锻炼成长为一个合格的领导干部,经过淬炼成为优秀人才。

一直以来,元氏县都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此次会议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学会创新突破,站在更高的层级去看待问题,面向未来;要有创新力、执行力、辨识力、战斗力,为全面高质量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