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姬村镇闫堡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显著

2021-08-21 14:50:44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氏县姬村镇闫堡村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目的,狠抓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和环境清理整治,成效显著,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

姬村镇闫堡村自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动员会召开后,积极响应、广泛宣传、迅速组织、精心筹措,党员和村民代表积极带头,共完成40余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的清拆,拆除面积2000多平方米,使闫堡村村容村貌有较大改观。

该村紧紧围绕改善村民人居环境这一目标,在抓好残垣断壁拆除、道路两侧乱堆乱放清理基础上,大力开展道路建设、特别是实施小街小巷道路修补工程,着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环境,实实在在解决百姓居住环境中存在的烦心事、期盼事。

下一步,闫堡村将继续提升优化人居环境,全力实施整治村内排水沟、建设村民健身广场、打造小型景观花园绿地等一系列惠民项目,让广大村民居住环境更加舒适、优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