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石家庄元氏县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首日接种400人次

2021-04-10 16: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丹)4月9日,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始疫苗接种工作,首日接种400人次。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接种点设置有等候区、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配备4个登记台4个接种台,由专业的医务人员坐班。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积极配合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等工作。

据悉,元氏县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并制定出台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要求,强化人员岗前培训。同时与元氏县疾控中心、县医院积极沟通协调,加强纵向指导、横向联动,建立应急保障措施。并通过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以及院内广播、电视、张贴海报、印发明白纸等形式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动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强化公民疫苗接种的责任和义务。

据介绍,为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医务人员连续工作7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首日400人次的接种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