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举办

2021-04-08 16: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7日下午,元氏县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元氏县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统战部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利用网络平台组织统战各界代表人士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讲座直播课《为什么是中国》。课上,金一南教授深刻解读了新中国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力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百年历史性变革,并以全球视角阐述中国道路、描绘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

统战各界人士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更加铆足干劲,为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