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2021-04-02 17: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青)今年4月是国家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坚实基础作用,打造健康生活环境,强化预防优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1日,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咨询和科普宣传为主,现场悬挂条幅,摆放相关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为过往的行人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和各类宣传图册和控油壶、小围裙等健康生活用品,向广大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醒群众如何做好疾病防范,引导居民关注卫生健康,提高健康素养,培养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爱国卫生倡议书300余份,发放宣传海报、创卫、爱卫、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共计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公众对卫生健康及疾病防控的重视,增强了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元氏县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着力打造卫生健康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