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7: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连日来,共青团元氏县委组织全县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元氏县各中学团员代表到元氏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争做高素质的当代中学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与深切的思念;举起右手在墓碑前庄严宣誓,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告慰先烈;参观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烈士们的事迹,学习革命烈士们为理想忠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广大少先队员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以咏唱经典、歌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了解革命历史,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清明节祭祀活动,给广大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告诫新时代的青少年,在和平时期仍应弘扬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舍己为国的精神,听党的话,跟党走,成长有担当时代新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