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4-02 15: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广泛倾听社会各界对元氏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有力推进元氏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近日,元氏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调员、律师参加,征求对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的意见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谷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谷树文详细介绍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指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开门纳谏”,传递元氏法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真心了解各界对元氏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的薄弱点,为坚决打好打赢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代表对元氏法院在法院建设、作风整改、公正司法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加强法治宣传、加大民事调解和执行力度、人员扩充、转变司法作风、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元氏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提出整改措施。

谷树文强调,对于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开门纳谏、闭门思过”的诚意来查找问题不足,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