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司法局特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1-04-01 17: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元氏县司法局特别邀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国平讲授了专题党课。

高国平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坚定政治品格,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切身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历史,生动形象的诠释了民族大义,触动了大家的心灵。

高国平要求,要坚定信念、纯洁队伍、改进作风、忠诚担当、听话干事,以教育整顿锤炼过硬队伍素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实事求是、乐于奉献,要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置于打造高质量司法行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全中去,坚持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结合,贯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司法所建设、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构建等重点工作始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再审视、再查纠、再整改,不断激发全系统队伍的动力活力。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党课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去,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找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