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消防救援大队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17: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元氏县消防救援大队赴元氏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 践行训词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3时许,在元氏县烈士陵园,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敬献花篮,大队长王凡、教导员魏中兴代表全体指战员上前整理敬联,全体人员为在革命中牺牲的战士三鞠躬,告慰烈士灵魂,寄托无限哀思。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指战员走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观看展馆中展出的历史照片、珍贵文物,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功绩,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仰。大家在看、听、悟中接受了一场鲜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随后,大队长王凡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闫文剑共同为大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揭牌,全体指战员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最后,大队全体指战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城郎战役烈士墓群,聆听革命战友用生命捍卫祖国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感人事迹。

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品格,忠实履行使命,坚定不移地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