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清明节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21-04-01 16: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增朋、李健鹏)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同时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的深入开展,3月31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全县各学校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活动中心在众多节目作品中遴选了部分优秀节目,以现场和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展演。在《感悟清明》《清明,致敬最可爱的你们》《可爱的中国》等优秀作品中,参与师生精神饱满,以慷慨激昂的表演,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展示了教育系统师生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主题诵读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广大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及崇高敬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系统的深入开展,培养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