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

2021-04-01 16: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元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前南峪抗大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再洗礼。

抗大陈列馆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文正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大陈列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遗物,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的斗争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挑战、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让全体检察干警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更加深切感受到身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认真学习和传承抗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