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

2021-03-04 17:5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3月3日下午,继全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实施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之后,元氏县教育局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相关工作。会议由教育局局长智永利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实施民生工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全县各学校要把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与做好教育系统“135”重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支队伍”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出成绩”的工作目标。二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列出时间表,绘制路线图,责任到人,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优化作风,要准确把握县委将今年定为“优化提升年”的总基调,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新提升、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