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水利局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17:0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 今天,元氏县水利局在纸屯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元氏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元氏县农民用水户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和10个乡(镇)级用水户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元氏县“十四五”时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元氏县2020年度农民用水合作组织绩效考核及奖励方案》,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县、乡、村农民用水户协会要立足于元氏县“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全国创优”的总体目标,对标《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推进措施,确保今年“十四五”水价改革“开门红”;二是考核组要本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对各级农民用水合作组织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评选出优秀基层管水组织予以表彰奖励,大力营造“服务比热情、技术比精湛、威信比高低”的基层服务组织“赶、帮、超”氛围;三是各村级用水户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当前天气转暖的大好时机,对辖区内水利工程进行全面巡视检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为春灌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