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元氏县槐阳镇全面开展重点区域消毒消杀工作

2021-02-08 16: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连日来,河北省元氏县槐阳镇积极安排部署,指导29个村与4个社区科学规范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镇专门召开环境预防性消毒工作部署会,制定了《槐阳镇新冠肺炎疫情消毒工作方案》,成立镇村两级消毒消杀工作站,指导各村、社区成立专门消毒消杀工作队伍,配备专职消毒人员,并指定一名村、社区两委干部专门负责,推动全镇环境卫生治理的大力开展。

全镇上下联动,各村、社区动用雾炮车、喷雾机等消毒器材及时对村两委办公室、疫情防控检查站、村卫生室、公共厕所、垃圾存放点、垃圾清运车辆等重点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确保消毒工作无死角、无漏洞,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医废垃圾分类处理。

在做好对重点区域消毒消杀工作的同时,该镇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公众号等载体,积极宣传防疫和消毒的相关知识,倡导群众改变不良卫生习惯,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同筑牢防控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