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隔离点内成立临时党支部 元氏县抗疫一线党旗飘

2021-01-21 17: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伟靖、李艺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元氏县一隔离点防控组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临时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虽然支部是临时的,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却不是临时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不是临时的。防控组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立即组建微信群,在微信群中宣传隔离政策、新冠肺炎防控保健知识和健康的卫生及生活习惯等知识,消除隔离人员焦虑情绪。党员王书祥发挥人员熟、号召力强的优势,主动承担起“心理疏导师”的职务,一方面利用微信、电话及时了解隔离人员心理动态,开解隔离人员,倡议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另一方面向党组织报告隔离人员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经过党支部和党员的不懈努力,隔离人员逐渐平稳了情绪,执行起隔离点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做好隔离工作。隔离人员纷纷向临时党支部表示感谢。

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8名党员能够时时处处当先锋、作表率,用自己的真情感化隔离人员、用自己的厚意服务隔离人员,用自己的付出温暖隔离人员,谱写了一曲“急难险重验真金、党员服务感情真”的感人赞歌,用身躯筑起疫情防护的“铜墙铁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