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井元公路养护站抗疫一线在行动

2021-01-19 16:5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疫情警报的拉响,元氏县井元路党支部再次挺身而出,迅速完善组织机构,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于1月4日全力以赴守护分包的惠通小区和居民。

疫情就是命令,康立刚作为支部书记,元旦放假期间母亲刚刚去世,他强忍失去亲人的悲痛,处理完家事,毅然决定取消休假,重返工作岗位,和同志们一起“战疫”。

吴子军作为该站一名副站长,疫情来时,妻子正好在学校住教,自己在家又当爹又当妈,但是他毅然坚持每天与同志们在小区里一遍又一遍宣传病毒的危害,奉劝大家不要出门。他们用无私奉献精神为抗疫工作筑起了坚实的后盾。

入户摸排工作,工作量都非常大,副站长李志新深知责任重大,积极请战,主动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入户摸排。一次统计不清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一直到准确为止,为两次核酸检测的准确无误做好铺垫。

他们以逆行者的勇气和决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的是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元氏县井元公路养护站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