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交通运输局运管站为返元氏旅客保驾护航

2021-01-19 16: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安利彦)“石家庄返元的家人们,我们在石家庄火车站24小时接您回家!”1月12日下午,元氏县交通运输局运管站职工微信朋友圈被这条信息刷屏,这一暖心的消息迅速通过网络扩散开来。滞留在外地,正在发愁如何返家的元氏人纷纷拨打电话咨询,运管站接待人员的电话几乎被打爆。

1月12日,接到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火车站出站旅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元氏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国强、运管站站长张国伟立即进行研究部署,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石家庄火车站接送返乡人员工作专班,确定接待点轮流值班人员,安排应急客车运力,并联系县公安部门协同,确保24小时接待返元旅客。同时,筹备了防护服、测温仪、口罩等防护物资,切实做好接待人员及客车驾驶员自身防护。为使每一位在外人员找到“回家的路”,该站还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微信、QQ充分发动群众扩散,在石家庄3个火车站张贴《石家庄火车站接送返乡人员负责人名单》,力争让每一位旅客找到“回家的路”。

据张国伟介绍,“元氏接待点”设在火车站西广场西南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同时,还临时成立了信息报送组,负责对每天返元人员信息进行梳理并及时通知各乡镇负责人,确保每一位返元人员顺利安全到家。从1月12日开始到1月17日,共运送789名外地元氏人士安全返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