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井元公路养护管理站筑起防控铜墙铁壁

2021-01-16 17: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乐娟)出入小区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入户摸排、组织核酸检测、小区日常消毒、喇叭广播防疫知识……连日来,元氏县惠通小区处处都有“井元公路养护管理站工作人员”的身影。

疫情再次来袭,元氏县井元公路养护管理站在接到紧急通知后,迅速完善组织机构,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于1月4日上午迅速集结进驻分包小区开展工作。

“人少,我们也要坚决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人。”面对分包小区全员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该站书记康立刚坚定地说。小区全员摸排登记工作量非常大,他立即在分包小区微信群内发出志愿者“招募令”,短短几分钟,征集了6名志愿者。据统计,小区共排查143户,568人,有利保障了两次核酸检测的准确无误和顺利进行。

小区封闭,居民的生活物资采购便成了问题。该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副站长曹重庆以身作则,当起了“采购员”。

为保障居民安全,站长吕进平萌生了对小区进行一次彻底消毒的念头。他四处打问,联系到了专业人员和专业消毒工具,第二天一早就安排消毒人员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消毒工作。

“我们不能像医生那样在最一线工作,但我们可以把小区工作做实做细!”正像康立刚对全体职工说的那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筑起了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