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党建引领 坚守防疫一线

2021-01-14 16: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徐春霞)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小区新冠肺炎疫情排查摸底和登记管控出入等工作中。

据介绍,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负责55个小区、27个建筑工地、8个公园广场、1个集贸市场的值守防控和巡查防控,以及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处理等工作。他们克服人员少,点多零散等困难,24小时不停,参与防控值班,摸排重点人员。

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共产党员形象,凝聚了人心。在二次全员核酸时,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包的55个小区业主纷纷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总数达600余人。还有业主主动从家里送来了热水、口罩、牛奶等物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