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共青团元氏县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

2021-01-12 17: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元氏县委第一时间动员青年志愿者在保证自身防护安全前提下,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迅速集结了一批具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精神的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担当,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团元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乡村协助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减少聚集和流动,团元氏县委采取线上招募方式,线上统计志愿者的基本情况,截至报名结束,网上招募青年志愿者200余名;引导注册志愿汇APP,成立元氏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对招募的青年志愿者按照就近就地的原则、结合青年志愿者的特长,安排参与乡、镇、村和县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团元氏县委组建三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布在槐阳镇、苏阳乡和行政审批局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社区录入居民信息,维护检测秩序,守护居民的平安与健康。青年志愿者冲在防疫第一线,携手用青春筑起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