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抗疫一线飘起了“志愿红”

2021-01-11 17: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面前,人人都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1月9日,《关于在全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众多志愿者踊跃报名。根据当前疫情工作的实际需要,元氏县成立了由21名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1月10日,经过岗前培训和分组,他们同县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一起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正式上岗工作。

据了解,该批21名志愿共分5组,实行8小时轮班制。1月11日,又有20名志愿者加入队伍。她们的身影出现在火车站、汽车站……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抗疫一线飘起了“志愿红”。

该县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按照石家庄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征集志愿者500余名。下步将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需要,志愿者上岗后将从事协助村、小区、医院、车站、重点路口管控等重点区域人员车辆登记、监测、查验等工作;超市、健身广场、垃圾桶防控点、居家隔离群众门口进行病毒消杀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