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6 16: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健鹏)按照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校的统一安排,12月15日下午,元氏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别邀请县委党校张中波老师到会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各学区、直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智永利主持会议。

张中波老师从全会召开的意义背景为切入点,以“十四个关键词”为主线,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很强,对教育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参会同志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智永利强调,全系统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持续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紧围绕“135”重点工作,坚持立规矩、讲规范、严管理、上质量,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县而努力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