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13日起征集2021年元氏县春节联欢晚会原创作品

2020-12-15 18:06:03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共元氏县委宣传部

元氏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征集2021年元氏县春节联欢晚会原创作品的通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在元氏县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为充分展示元氏的发展成就,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元氏县春节联欢晚会原创优秀文艺作品。

一、投稿报名起止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二、征集须知

1、歌曲、舞蹈、杂技、魔术、相声、创意表演等一切适合舞台表演、电视呈现的艺术形式。

2、投稿作品需做到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具备一定的艺术性和创新性。特别欢迎反映元氏2020年重大事件的原创、改编节目。如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旅发大会项目建设等主题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说唱节目、诗歌等。鼓励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推荐演员的方式,参与2021年元氏春晚。

3、春晚剧组将认真甄选所有投稿作品,如果有适合的节目元素被本届春晚采用,春晚剧组将与投稿者一对一联系进行充分沟通,在双方认可的条件下,将作品进行进一步打磨包装,力争呈现在春晚舞台上。

4、春晚剧组对所有投稿作品概不退还,请投稿者做好投稿备份。

三、版权要求

1、 参评作品应为未转让版权的原创作品,应征作者须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如系改编自他人的作品,须出具原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为现作品的有效文字材料。

2、作品不能在县级及以上电视媒体、自媒体呈现过。谢绝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将取消入选资格。

3、 应征作品凡被认定属于抄袭、剽窃的,将取消入选资格。

4、所有投稿作品的演出版权归元氏融媒体中心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提交方式

1、歌曲以音频文件形式提交。

2、舞蹈节目、语言节目、杂技节目、魔术节目、绝技绝活和创新类节目以视频文件形式提交。

3、剧本、歌词、创意设想以文案形式提交。

4、所有报送内容均需附简要作品阐述及主创人员联络方式。

5、2021元氏春晚将对报名的节目进行海选,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将参加春晚演出。

五、报名途径

报名:元氏融媒体中心三楼市场运营部,2021年春晚剧组。

电 话:0311—84623685    

联系人:耿梅梅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