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一行到元氏县调研

2020-12-03 18:01:04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负责人杨志辉一行到元氏县调研建立企业家联合会相关工作,县领导郑巍、许尽晖、常振峰、黄新元、郭进江陪同调研。

市企业家协会一行听取了元氏县企业家协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元氏县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杨志辉就企业家协会换届、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发挥党委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平台等方面工作讲了指导意见。

杨志辉希望发展会员做到不限行业、不限规模、不限所有制、不限隶属关系四不限,充分整合资源,壮大协会队伍,依法依规发挥自身价值,使党委、政府及所有会员切实感受到协会发挥的作用。

县长许尽晖表示,元氏县将全力以赴、率先成立企业家联合会,使其发挥实效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与会8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积极支持、加入企业家联合会,希望联合会早日成立,助力企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龙河大剧院、游客服务中心、汉文化体验中心、荷月廊桥等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景点,市企业家协会一行对元氏县短时间内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