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动员会

2020-11-30 17: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李健鹏)今天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动员会。机关全体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元氏县“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教育系统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快推进全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局机关、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聚焦在岗不办事、刁难服务对象、服务质量差、工作效率低、履职不规范,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开展全面自查,要敢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树立教育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师的管理监督,努力营造出“人人转作风、处处重环境、事事看成效”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