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家长学校工作会议

2020-11-27 17: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家长学校办学水平,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11月24日,元氏县教育局在新城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家长学校工作会议。石家庄市教育局家长学校常务校长张英会出席会议。

张英会对元氏县家长学校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家长学校要与时俱进,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家长学校工作;要拓展资源,加快师资队伍建设;要创新形式,开展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县教育局副局长曹美宏指出,全县各学校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从健全组织机构、成立家委会、注重实效等几个方面,扎实推进家长学校建设。

会上,新城实验学校、槐阳实验学校分别就家长学校建设作了典型发言。家长代表就参加家长学校学习谈了感受。会议同时结合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全县家长学校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