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教育局深入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11-21 13: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11月20日下午,元氏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智永利主持会议。

会上,智永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元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中共元氏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传达了县委书记郑巍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建议》中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容。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总体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机关全体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动全县广大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遵循,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