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郑巍调度汉风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2020-11-17 15:20:22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巍调度汉风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并要求,做好问计上级部门、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招商工作,加快推进汉风文旅小镇建设。县领导孙世煦、张庆志、白兰怀、常振峰、赵君杰、赵树生、郭树军、张会强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郑巍要求,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邀请上级相关部门到元氏县指导工作,依法依规用活、用好、用足各项政策。

郑巍强调,特色小镇的招商引资与基础设施关系重大,要在汉风文旅小镇路网建设、产业园区、文化商业街、康养社区、特色农业等基础设施建设上做足文章,并根据汉风文旅小镇各片区功能定位,做到精准招商;要按照时间节点,在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园区形象等工作中取得率先突破,打造小镇优美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常振峰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与会县领导就特色小镇规划、土地流转、手续审批、招商引资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分别讲了意见和建议;相关乡镇、部门汇报了各板块规划建设情况。(牛丽萍)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