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三明确”做好企业登记注册等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2020-11-13 15: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石家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石社信发〔2019〕23号)要求,元氏县信用办7月27日印发《关于企业登记注册行政许可事项信用信息公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做好企业登记注册等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一是明确时限。要求各乡镇将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注册、变更、注销登记等行政许可,自决定作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填写相应信用信息模板,并于每周五17:00前报送县信用办,确保信用信息数据上报率。

二是明确标准。要求各乡镇严格按照“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公示标准”填报“个体工商户基本信息、变更登记信息、主体经营状态变更信息”等模板,确保信用信息数据准确率。

三是明确专人。县信用办明确专人每周通过微信工作群提醒各乡镇按时归集报送企业登记注册等相关行政许可信息,同时负责上传各乡镇信用信息,并及时修改疑问数据,确保信用信息数据完整性。

元氏县信用办每月通报督促各乡镇按时保质保量报送相关信用信息,截至11月11日,元氏县在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累计报送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信用信息数据1511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